翻车鱼永远在翻车

被动技能:吞刀发糖,吃糖发刀,
开车必翻,填坑随缘
手速摇摇椅,日更五百那种。产粮巨慢,有得吃就不自己搞。

叫它……《小康纳》?

小康纳呀,林里跑呀;七八岁呀,没了娘呀。亲爹呀,亲爹呀!

跟着族人,还好过呀;只怕族人,没了地呀。亲爹呀,亲爹呀!

没了土地,没饭恰呀;找个师傅,当刺客呀。亲爹呀,亲爹呀!

干倒圣殿,我第一呀;赶起猪来,忙乱乱呀。亲爹呀,亲爹呀!

亲爹想我,谁知道呀;我思亲爹,在梦中呀。亲爹呀,亲爹呀!

樱花开花,斧头落呀;想起亲爹,一股劲呀。 亲爹呀,亲爹呀!

…………

早上刷牙时的无逻辑脑洞

Orz我不清醒,我有毒

评论(8)

热度(21)